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躺著也中槍!小米副總 Hugo Barra:插記憶卡已過時 

2015/05/08 09: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S6 這次將過去受歡迎的功能移除,當中包括外接記憶卡及可換電池的功能,中國手機品牌小米的副總裁對此也表示,這些功能都會影響用戶的體驗,未來必定會被手機廠商淘汰。

小米副總裁 Hugo Barra 認為外接記憶卡及可換電池的設計未來都將淘汰。(圖片來源/路透社)

近來許多手機廠商為求外型設計,而放棄這些功能,小米副總裁 Hugo Barra 舉例,小米 4i 若加入記憶卡插槽,電量及機身厚度就將受影響,這將影響到用戶的使用者體驗,未來也會根據用戶的使用狀況考慮是否推出更大容量款式。

另外在可換電池部份, Hugo Barra 也認為自家 4i 不用換電池也很夠用,電量用上 1.5 天也不是問題,這樣也同時保持了外觀的一體成型美感。

Hugo Barra 對自家手機續航力很有信心。(圖片來源/路透社)

近來許多手機大廠紛紛將外接記憶卡及可換電池移除,幾家大廠旗艦機種現在似乎只剩下 HTC M9 能插記憶卡,而可換電池的機款也很少有廠商在出,估計未來許多手機都將如同 iPhone 一樣不會有外接擴充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