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 Windows 10 打頭陣?7 吋大微軟手機登場

2015/05/08 09: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微軟本身近來並沒有出什麼手機,過去雖然出了兩款大螢幕,但也都上市好一陣子了,而現在中國手機廠反倒打造出了一款 7 吋螢幕的 Windows Phone,企圖在喜愛大螢幕的中國市場奪得先機。

有中國手機廠商打造了一款 7 吋螢幕的 Windows Phone,為首款七吋 Windows Phone。(圖片管理/Phone Arena)

中國手機品牌 Ramos 日前發表了搭載 Windows Phone 8.1 系統的 Ramos Q7 ,擁有 7 吋的超大螢幕,但解析度僅有 1280x720。而為了保有足夠的續航力, Q7 的電池容量達 4000mAh。

內部硬體效能部份, Q7 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處理器, 1GB RAM / 16GB ROM ,並配有 500 萬畫素主相機和 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整體效能僅能算是入門水準,但以 Windows Phone 系統來說應該堪用。

估計 Ramos Q7 應該是想主打大螢幕入門客戶,該款手機先前也在香港亮相過,過不久應該就會在中國發表上市,微軟近來焦點通通都集中在 Windows 10 上,此機款也預先為 Windows Phone 炒熱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