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熱搜排行榜出爐!猜猜台灣__最熱門

2015/05/07 09: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人們對於每個國家都會有一些既定印象,例如說到日本就會想到動漫、說到埃及就會想到金字塔、說到德國就會想到啤酒,那你說到台灣會想到什麼呢?是蚵仔麵線、雞排還是珍珠奶茶(好餓啊)?但 Google 大神可不這麼想,成本估算網站「Fixr.com」調查了人們經常從 Google 搜尋「某地某物的價錢」,發現了一些有趣的結果。

(圖片來源/Fixr.com)

首先,先從我們最熟悉的亞洲開始,第一個讓人跌破眼鏡的就是我們台灣,原來大家感興趣的不是台灣最厲害的小吃,竟然是美國來的可樂,叫珍珠奶茶跟雞排情何以堪(痛哭);再來就是日本,原來大家對日本最好奇的不是動漫不是高科技電子產品,竟然是西瓜;唯一讓人可以預測的就是韓國的「整鼻手術」,畢竟人家是複製人軍團國嘛(喂)!

(圖片來源/Fixr.com)

再來是歐洲,BMW 和勞力士雙雙成為德國和瑞士的代表,義大利的法拉利當然也是熱門搜尋對象,而生活費超高的英國絕對也是留學、旅遊必查;但還是有些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答案,例如西班牙、葡萄牙大家最關切的就是食物,俄羅斯則是米格戰機(真不愧是戰鬥民族)。

(圖片來源/Fixr.com)

我們再來關心一下美洲的搜尋結果,加拿大不愧是熱門移民國家,大家最關心的果然是護照;美國是許多科技公司的總部所在地,專利申請就是一場你死我亡大戰;而墨西哥的腹部抽脂、除皺拉皮手術也是很多人關心。

(圖片來源/Fixr.com)

來源:Fixi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