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吸力更強!Dyson 發表新 V6 系列無線吸塵器

2015/05/05 15:57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手持無線吸塵器市占不斷成長,Dyson 今日發表新代 V6 系列手持無線吸塵器,包括入門 V6 Mattress、中階 V6 Motorhead、高階 V6 Fluffy。 Dyson 首度在手持無線吸塵器配置了 HEPA 濾網,號稱能捕捉小至 0.3 微米的細懸浮粒子達 99.99%,同時使排出的空氣更乾淨。

Dyson工程師以V6系列手持無線吸塵器實測,可輕易去除地板的麵粉。(圖/記者吳佩樺攝)

Dyson 表示:「吸塵器技術持續精進,手持無線吸塵器不再給人吸力弱的刻板印象,Dyson 手持無線吸塵器的銷量已經超過傳統圓筒式吸塵器。」

跟過去機種相比,最新 V6 系列,除了原有的前置濾網,在數位馬達後方加入 HEPA 濾網,不用更換,清洗即可。Dyson 工程師現場實測,相較他牌,V6系列吸塵器幾乎能吸附所有灰塵,也能將地板碎屑吸得更乾淨。

Dyson工程師實測,V6系列手持無線吸塵器幾乎能吸附所有的灰塵。(圖/記者吳佩樺攝)

Dyson工程師以他牌吸塵器比較,反而造成滿天灰塵的情形。(圖/記者吳佩樺攝)

以使用需求分類,入門 V6 Mattress 主要適用沙發或床墊,售價 15,900 元。家中若有鋪地毯,推薦中階 V6 Motorhead,售價 23,900 元;高階 V6 Fluffy 用於地板吸塵效果最佳,6月上市,價格未定。

此外,Dyson 首次於台灣進行居家灰塵調查,結果顯示近4成家庭的塵螨過敏原高於標準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