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研勤正式對外發佈 iPhone 版 PAPAGO! M8 Pro 導航軟體

2010/12/28 16:27 研勤科技

「安全」升級 iPhone 邊導航邊當行車記錄器 研勤力攻行車安全市場

研勤正式對外發佈 iPhone 版 PAPAGO! M8 Pro 導航軟體。PAPAGO!M8 繼承研勤科技所研發的 M7 版本擁有智慧導航、3D 地形圖、景點書及 CCTV 國道即時交通影像等多種技術,同時新增行車記錄器的錄影功能,提供駕駛人旅程多重安全保障。

研勤科技行銷公關經理鄭維慶表示,此次升級將市場上最熱門的行車紀錄器功能加入導航軟體內,並成功整合在 iPhone 手機內。未來消費者只要隨身攜帶 iPhone 即可以透過 PAPAGO!M8 多工處理程序,在使用導航之時,背景錄影記錄下行車過程,防範車輛行駛路上常有各種突發狀況,為駕駛人提供有利的證據,免除許多的爭執和省掉跑法院的時間。

台灣道路近期常有新路開通,定期更新圖資有其必要性,使用者也很期待新圖資來增加出門遊玩資訊。而PAPAGO! 圖資更新頻率是每月一次保持業界領先。這次軟體升級將隨十二月份圖資更新一併升級,而研勤也釋出大利多,針對日前購買 M7 pro 版的消費者將可免費升級至 M8 pro 版,預期受惠的消費者將有數萬人,對於新客戶也推出限時特惠價 9.99 美金,以不到 300 元價格立即擁有導航機加行車紀錄器。


◎產品特色

  1. 簡單人性化介面設計
  2. 路徑規畫迅速
  3. 豐富詳盡的地圖資料
  4. 不需要上網即可使用
  5. 免費的圖資更新服務


◎強大軟體功能

  1. 內建智慧型搜尋輸入法
  2. 支援多種導航模式:2D / 3D / 分割畫面
  3. 立體高架道路識別
  4. I-Fly 觸控界面
  5. 隧道內自動模擬駕駛
  6. 支援四方向橫直螢幕自動切換功能
  7. 道路門牌號碼即時顯示
  8. 導航畫面隨車速自動縮放最佳視野
  9. 日夜模式自動切換
  10. 測速照相警示音和圖示提醒
  11. 內建 3D 建築模型


◎進階功能(僅支援 PRO 版)

  1. 3D實景建築地標
  2. 匝道路口實景擬真顯示
  3. TTS (Text- to-Speech) 路名播報指引
  4. 電子景點書
  5. 行車記錄器


◎地圖資料

  1. 搭載最新崧圖圖資
  2. 超過 500 萬筆門牌資料
  3. 超過 15 萬筆景點收錄
  4. 超過 8500 張路口擬真圖示(僅支援 PRO 版)
  5. 超過 1500 筆測速照相資料
  6. 超過 600 座 3D 實景地標(僅支援 PRO 版)
  7. 最新開通路段
  8. 地圖涵蓋:台灣、澎湖、金門和馬祖


◎本次更新

  1. 更新12月份地圖
  2. 新增行車記錄器功能(支援 iPhone3GS 和 iPhone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