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漫威迷可再等等!S6 Edge 真的有鋼鐵人版本!

2015/05/05 16: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旗艦機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一推出即受到好評,但假如你是鋼鐵人迷,那你可以準備好鈔票準備入手「鋼鐵人」版本的 S6 啦!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鋼鐵人,至於為什麼不是其他復仇者聯盟的角色,這種問題太深奧了,大概是因為三星的老大是鋼鐵人迷吧!(喂不要亂講話)

(圖片來源/BGR)

其實三星與 Marvel 在去年就已經簽署了全球營銷合作協議,並且在電影「奧創紀元」中大量曝光三星的產品;三星移動裝置銷售部門負責人Lee Young-hee表示,日前已與 Marvel 工作室達成協議,將在今年 5 月或 6 月發布鋼鐵人版本的 S6/S6 Edge 手機。

(圖片來源/美聯社)

這支鋼鐵人機什麼時候會上市誰也說不準,但三星 CEO 申宗鈞表示,S6 與它的好兄弟 S6 edge 銷售「相當順利」,因此在供應上會有短缺的問題,至於什麼時候會生出這支鋼鐵人機,粉絲們要再等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