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側邊有神秘端子!目的是?

2015/05/05 12: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 Apple Watch 還未在台上市,只能看看國外使用者的心得望梅止渴一下,但近日有人發現,將 Apple Watch 錶帶拆下來後,會發現一個神秘的連接埠,蘋果對這個連接埠的作用保密到家,甚至無法在蘋果的網站或是官方文件上看到它的相關訊息,但製造商的透露,其實這個連接埠是拿來充電的啦!

(圖片來源/iFixit)

這時候你可能會有種「庫克大大,我們不是說好了是感應式充電嗎?怎麼又要插線了呢?」的感覺,但別擔心,庫克是個說話算話的總裁,Apple Watch 確實是用感應式充電,但是工程師透露,使用這個神秘連接埠可以更快、更高效能的充電,同時也提高了電池的耐久性。

(圖片來源/彭博)

除此之外,神秘連接埠還肩負了要再扒使用者一層皮的任務,據製造商透露,今年秋季將會推出可以隨身攜帶的電池充電帶,而電池充電帶的連接口就是那個神秘端子啦!而且充電帶可不便宜,售價是 249 美元(約台幣 7719 元),假如你是 Apple Watch 的重度使用者又很擔心它沒電,不好意思,乖乖拿錢出來買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