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大革新!Sony Z5 首波概念圖流出

2015/05/04 07: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Xperia Z4 千呼萬喚始出來,不過無論是外觀亦或是內部似乎都沒有什麼大變化,外界普遍認為那不過就是小改款而已,因此現在網路上就有 Xperia Z5 一系列的概念設計圖,明顯與先前的設計大不同。

網路上有 Xperia Z5 一系列的概念設計圖,明顯與先前的設計大不同。(圖片來源/xperia5sony)

從圖中可發現外觀大革新,不僅變的更為方正,邊框也縮得相當小,螢幕佔比更大了,整體看來更有日系風格手機的味道,據傳會採金屬邊框,而正反兩面則是玻璃背版,其實大概念與過去相同,不過小細節卻讓手機更美了。

外觀不僅變的更為方正,邊框也縮得相當小,佔屏比更大了,整體看來更有日系風格機款的味道。(圖片來源/xperia5sony)

而內部規格則傳出將用上 2K 解析度螢幕,並搭載 3.2GHz 八核處理器,估計會是高通的最新處理器,其他也包含 4GB RAM 、 4,500 mAh 電池及主打的防水防塵功能,當然最夯的指紋功能也不會少。

Sony 最自豪的相機鏡頭規格會有新驚喜嗎?(圖片來源/xperia5sony)

不過比較訝異的是這次竟然沒有傳出 Sony 最自豪的相機鏡頭規格,難道會有什麼更大的革新?這點目前還是未知數,不過可以確定以過去的水準來看,一定至少會有 2100 萬畫素以上,前置鏡頭則傳出會高達 1000 萬畫素,比起先前的水準都還要高,不知道這樣的規格及外型有沒有讓大家心動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