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真實體驗!把恐怖遊戲場景搬到你家

2015/05/04 11: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夜深人靜時,你拿著手機當作手電筒,準備走回房間,但是突然聽到從房間傳來奇怪聲響,接著,透過手機螢幕,你看到掛在牆上的畫突然掉落、鮮血淋漓的女鬼向你走來,當你心裡想著:「完了!我還沒交過女朋友,難道我到死都還是條魯蛇嗎?」並且尖叫著把手機丟到一旁,恭喜你,Game over,這是擴增實境(AR)廠商的新把戲「 Night Terrors」。

(圖片來源/Novum Analytics)

「Night Terrors」透過 AR 技術掃描你家裡的環境,並且結合你的智慧型手機生成遊戲地圖,產生各種鬼魂的影像,當然,鬼片的靈魂「音效」也不會放過,把你溫暖的家變成陰森的鬼片場景,你永遠也不會知道門後等著你的是舒適的床鋪還是恐怖的惡靈。

(圖片來源/Novum Analytics)

這款遊戲的劇情其實很老套,就是讓你當鬼片裡的英雄,打敗惡鬼救出並受困的女孩,但最可怕的地方是,遊戲的場景設在你家!誰知道手機螢幕顯示的東西是不是真的存在呢嘻嘻,要體驗這種恐怖的快感很簡單,目前這款遊戲正在 Indiegogo 集資,75 美元就可以獲得 9 月公測的資格,鬼片控們快去嘗鮮(自找罪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