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 Android 設計拖累!三星手機記憶體使用時僅剩 13 %

2015/05/05 10: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S6 這一次可是火力全開,無論在硬體或軟體都有所升級,不過就有些使用者抱怨,為什麼在升級內存記憶體之後,開啟程式還是會有遲緩甚至突然關閉的問題。

有些使用者抱怨S6的記憶體有問題。(圖片來源/彭博社)

儘管三星這次已經將記憶體升級至 3GB RAM ,不過還是有許多使用者表示使用時會「卡卡的」,估計是因為開啟過多的應用程序 App ,不過即使都關掉了,仍然無法解決 RAM 不足的問題,有用戶投訴大概只剩下 200MB ~ 400MB 左右。

外界認為這可能與 Android 系統的設計有關,因為 Android 5.0 會限制手機 RAM 的穩定,無法藉由清理記憶體的 App 來釋放, Google 也表示會在近期的更新裡解決相關問題,而三星屆時也會將更新設定至升級中,看來三星手機的用戶可得再忍耐一陣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