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設計師來爆?LG G5 概念圖公開!

2015/05/05 10: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該不會又要未發先爆?LG G4 才剛發布,國外知名手機設計師 uva7 dance 就搶先設計出下一代 G5 的外型。雖然不知道相似度會有多高,但也足夠讓手機迷過乾癮了!

才剛發布的G4,預計6月在台灣上市,塑膠與皮革背蓋的都有!(圖片來源/LG)

(圖片來源/uva7 dance)

從 uva7 dance 的設計圖中看來,LG G5 將跟最近推出的 Samsung S6 Edge 一樣採用正面無邊框設計,其機身頂部和底部均為橢圓形,而且厚度只有 6.4 mm!

(圖片來源/uva7 dance)

特別的是,設計師將電源鍵跟音量控制鍵乾坤大挪移,擺放到了相機的下方;而耳機孔、揚聲器則分別各據上下;另外從接孔形狀來看,USB 孔則採用正反隨便插的 Type-C 規格。

(圖片來源/uva7 dance)

(圖片來源/uva7 dance)

看到這樣的設計圖,你有更期待 G5 的推出嗎?那就等著最會自己爆料的 LG,放出更多風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