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大聲嗆:G4 就是比 iPhone 6 好!

2015/05/04 10: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向來走坦蕩蕩路線的 LG,除了常常爆料自家商品的規格外,連嗆聲時都明目張膽!近日 LG 在幫新推出的 G4 打廣告時,也沒忘記要和對手廠商 Apple 的 iPhone 6/6 Plus 系列比拚一下,老王賣瓜一番。

LG 表示:其他人我都不放在眼裡,就是要跟 iPhone 比!(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規格一樣是 5.5 吋,但 G4 擁有 QHD 解析度(2560x1440)的螢幕,iPhone 6 Plus 的解析度卻只有 1920x1080、4.7吋的 iPhone 6 更是只有 1334 x 750 的解析度。

LG還做了表格比較喔,到底有多想嗆蘋果啦!(圖片來源/LG)

LG 表示,幸好自家商品沒有「那顆按鍵」在機體表面,解析度才能這麼清晰(好酸!)。LG 更指出,G4 的每個畫素格解析度都比 iPhone 高,讓使用者能看得超清楚!

LG:「我們用不著那顆 Home 鍵,畫質還比你高很多~哼~」Apple:....(設計對白)(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顯然這次 LG 是完全衝著 iPhone 來的,不過現在 G4 尚未在台灣上市,想親自體驗兩者差異的手機迷要再等等囉!

LG G4預計6月在台灣上市塑膠、皮革背殼兩款!(圖片來源/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