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想到三星與蘋果不只手機像 就連廣告也...

2015/05/04 10: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與蘋果雙方恩恩怨怨可說是多得數不清,如今又要再多上一筆,因為三星這次的旗艦機皇 Galaxy S6 不只外觀與 iPhone 6 好像,就連行銷廣告也有蘋果的影子,相比較下來還以為是同一間公司出品的。

Galaxy S6 Edge 的行銷廣告被說與蘋果的好像。(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 S6 零組件排排站。(圖片來源/三星)

Apple Watch 的機身排列。(圖片來源/蘋果)

主要被比較的是 Galaxy S6 Edge 與 Apple Watch Edition – Gold 的廣告,當中拍攝手法非常類似,一開始即在黑暗中襯托各種鑄造元素,而後再將鑄造機體過程拍出,成品後的排列狀況更是相似。

其中將鑄造溶液倒入定型模具時的畫面可說是一模一樣,另外,行銷廣告的配音也相當引人聯想,因為同樣都是操著一口英國腔的男性聲音,整體看下來真的會以為是「同間公司,不同產品」的行銷廣告。

由於三星這款廣告的發布時間較蘋果晚得多,因此許多人都認為三星這是抄襲的行為,許多 YouTube 上的網友更是極力撻伐說「三星只會抄」、「三星可以再繼續抄下去」、「蘋果的廣告好棒,可是你是三星」、「不知道 Jony Ive 看到會作何感想」等,不過也有支持著表示就是支持三星產品。

三星廣告中將鑄造溶液倒入定型模具時的畫面。(圖片來源/三星)

這個是蘋果的,是不是有幾分神似呢?(圖片來源/蘋果)

過去三星就有多項產品被指控抄襲蘋果,雙方甚至還因此對薄公堂,不過即使如此,雙方還是各有支持者護航,只能說抄襲這種事情究竟算不算數,還是消費者決定的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