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 推薦:颱風假放不放? 「我要放假」告訴你

2015/07/06 17: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夏天的腳步近了,也代表著颱風季的來臨,颱風是個讓人又愛又恨壞東西,它不來,我們要擔心缺水問題,它來太多了,我們就要擔心淹水災情,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颱風假呢!「我要放假」這個App不但會即時顯示各縣市停班停課資訊,結合行事曆幫你規劃連假,甚至可以查詢近期活動資訊,從放假到假期規劃一手包辦,是你居家旅遊上班上課請假偷懶的必備良伴。

(圖片來源/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這個App不但名字取的貼切,完全戳中大家的心聲,它的功能也是非常強大的,在颱風來襲時,App會即時公布各縣市停班停課的資訊,並且結合行事曆,幫你制訂「放假功略」,讓你請得少放得多,聰明規劃假期,年假一天都不浪費。

(圖片來源/我要放假)

除此之外,假期要幹嘛「我要放假」也幫你想好了,只要按下右下角很有戲的小人,就可以瀏覽近期展覽、藝文活動和電影的資訊;出去玩當然要拍幾張照上傳臉書炫耀,這時候,將App主畫面向上ㄧ滑,就進入相機模式,假如剛好那天是節日或特定假日,還可以得到節日限定樣板,是你居家旅遊上班上課請假偷懶的必備良伴。

(圖片來源/我要放假)

iOS 點此下載

Android 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