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在 5 月中旬推出!微軟 Surface Pro 4 規格出爐

2015/05/01 16:38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沒有在上週的 Bulid 開發者大會中出現,但新一代的微軟平板 Surface Pro 4 的傳言仍甚囂塵上,而國外網站 SlashGear 更在今天稍早接獲線報,指出 Surface Pro 將會在 5 月中旬微軟的特別活動中發表,這個時間點跟去年微軟發表 Surface Pro 3 的時間相去不遠,可信度不低。

據傳微軟將在今年同一時間發表圖中 Surface Pro 3 的後繼機種,圖片來源:彭博社

該報導中也指出 Surface Pro 4 的可能規格如下:

  • Intel 第 5 代 Core i 處理器((Broadwell)
  • 12 吋觸控螢幕,解析度 2160 x 1440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Surface Pro 4 將沿用 Surface 3 的無風扇散熱設計,也將沿用現行的實體鍵盤保護蓋,不過電池部份可能採用較小電量的設計,但是在新款處理器的加持下,使用時間可能反倒會比現行款式要長。

Surface Pro 4 的外型將會跟圖中 Surface Pro 3 差異不大,圖片來源:美聯社

本來市場上均認為,微軟推出 Surface 系列平板,是用來提振 OEM 廠商的士氣,促使其多推出搭載 Windows 平台的平板機種,不過在 Android 平板市場下滑之後,Surface 系列反倒受到許多商務人士的歡迎,甚至是用來取代原有的筆記型電腦,還出到了第四代,這可能是微軟當初所始料未及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