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5 萬差價自己賺!Apple Watch 18K 金版本 DIY!

2015/05/01 14: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被外界認為售價過高,其中要價 1 萬 2000 美元的 Apple Watch Edition 的價格更是高不可攀,不過如今就有方法仍讓最低售價的 Apple Watch Sport 兩下的功夫就變身成「土豪金」的外型,而且還無須花上多少錢呢!

國外有名 Apple Watch 消費者腦筋動得快,靈機一動使用金色的金屬噴漆為 Apple Watch 「上色」,當然他也將螢幕和機背感應器做好保護措施,因此不會看起來整隻都是金色般突兀。

這款成品若是不仔細看,外觀的確與 Apple Watch Edition 相差不遠,不過若是近距離觀察,則還是會發現有段差距,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參考影片並自行 DIY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