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風水輪流轉!Samsung 大敗 Apple 重奪冠軍寶座?

2015/04/30 16: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和 Samsung 之間的戰爭永遠不會停歇!(真的嗎?),最新一輪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排行中,Samsung 再度奪回第一寶座!

(圖片來源/CNET)

去年年底 Apple 好不容易靠 iPhone 6 登上手機市場中的世界第一,但 Samsung 完全不給 Apple 享受太久的機會,猛力追趕,終於又奪回世界第一的王座!

(圖片來源/CNET)

根據市場分析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數據,今年 Samsung 第一季的出貨量達到 8320 萬台,市場佔有率達 24 %,雖然比去年同期的 31% 少,但也比 Apple 首季 6,120 萬台出貨量、17.7% 的市佔率高了一點。

(圖片來源/CNET)

雖然在亞洲市場踢到鐵板,但顯然 Samsung 在全球市場的表現卻有大幅進步。而且這份數據並沒有包括近來推出的 Galaxy S6 和 S6 Edge 的銷售量,因此能推測 Samsung 下一季的成績表現會更提升。

Samsung最近推出的Galaxy S6和S6 Edge。(圖片來源/engadget)

不過銷售成績似乎和實際盈利表現有段距離, Samsung 本季收入 440 億,比去年下跌 12% ;其中手機盈利 56 億,更是下降了 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