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iPhone 正面對決?Samsung S7 也傳搭雙後鏡頭

2015/04/30 15: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雙鏡頭設計風潮將成為主流?繼蘋果下一代 iPhone 7 傳出將搭載背面雙鏡頭設計後,南韓媒體 inews24 今天也報導,Samsung 也將在次代旗艦手機 Galaxy S7 上面搭載雙鏡頭設計,報導中指出,Samsung 正在測試 4 種不同的手機相機鏡頭搭配,可能在下一隻旗艦手機Galaxy S7上就會採取後雙鏡頭設計!

才剛推出Galaxy S6,就傳出S7更強大的消息!(圖片來源/Samsung官網)

報導指出,Samsung 正在研發採用 2 個影像感測器及鏡頭的「雙鏡頭相機模組(dual camera module)」,將朝景深變化、高速攝影、變焦攝影、逆光補償等功能設計,若開發順利,最快 2016 上半年就會推出 Galaxy S7。

Galaxy S7的傳言會配上曲率更高的雙曲面側螢幕!(圖片來源/SmartphoneAlerts)

其實雙鏡頭的設計早就有人做了,HTC 在去年發表的旗艦機種 One M8 上面搶了頭香,採用採 Ultra Pixel 相機與 Duo 景深相機的搭配,讓 M8 擁有可以拍攝後調整對焦的神奇功能。不過 iPhone 以及 S7 上面的雙鏡頭設計主要是為了提升拍攝畫質,屆時的雙鏡頭搭配可能跟 HTC 有所不同。

HTC ONE M8採取Ultra Pixel相機與Duo景深相機的「後雙鏡頭」設計。(圖片來源/HTC官網)

除了雙相機鏡頭外,先前還傳出,Galaxy S7 可能會使用效能更強的自家 Exynos 處理器,並配上曲率更高的雙曲面側螢幕,再加上指紋辨識與雙鏡頭配備,動作頻頻,可見 Samsung 在手機市場上的野心,以及和下一代 iPhone 正面對決的決心。

(圖片來源/The Next We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