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統錶廠逆襲!豪雅智慧錶 11 月上市 續航力 40 小時勝蘋果  

2015/05/01 11: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不能讓 Apple Watch 專美於前!先前瑞士知名鐘錶品牌就宣布將進軍智慧型鐘錶市場,如今也傳出相關錶款的上市時間以及售價,不但價格不貴,續航力更高達 40 小時。

不能讓 Apple Watch 專美於前!瑞士知名鐘錶品牌也將進軍智慧型鐘錶市場。(圖片來源/路透社)

Apple Watch 推出後熱銷不斷,許多古老鐘錶大廠似乎因此受到威脅,先前瑞士知名品牌豪雅 TAG Heuer 就曾宣布將與 Google 及 Intel 合作推出智慧型手錶。

瑞士知名品牌豪雅 TAG Heuer 就曾宣布將與 Google 及 Intel 合作推出智慧型手錶。(圖片來源/豪雅)

據傳外型將以旗下 Tag Heuer Carrera 經典錶款設計,內部搭載 Intel 的 SoC 系统晶片及 Android Wear 系統,而其續航力不但比起 Apple Watch 還要持久,就連其它 Android Wear 也比不上。

而售價部份也首度曝光,據彭博社報導售價會在 1400 美元左右,大約台幣 4 萬 2378 元左右,雖然比起一般手錶貴了些,不過倒比 Apple Watch Edition 還便宜,售價甚至也低於自家任一錶款,預計今年 11 月會上市。

豪雅 CEO Jean - Claude Biver 對自家產品相當有信心,甚至特別祝福 Apple Watch 能賣得好。(圖片來源/彭博社)

有趣的是豪雅 CEO Jean - Claude Biver 對自家產品相當有信心,在提及智慧型手錶時,也特別祝福 Apple Watch 能賣得好,因為這就代表消費者開始接受一些新產品,屆時選擇豪雅智慧錶的人更會增加,外界也關注在名錶大廠加入戰局後,智慧型手錶市場又會如何變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