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拋棄 Intel?ASUS 新款 ZenFone 將改採 Qualcomm 處理器

2015/04/29 14:52 文/記者陳宜豐

採用 Intel  Atom 處理器,以高規低價策略打出名號的 ASUS Zenfone,現在要投向 Qualcomm 處理器的懷抱了?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上週在雅加達 Zenfone 2 發表會後接受 Yugatech 科技網站採訪,表示新推出的 Zenfone 將會搭載 Qualcomm S615 處理器,不過是否為下一代的 Zenfone 3,報導中並沒有針對這部分加以證實。

圖為華碩於 3 月在台上市的 Zenfone 2 手機

而就 Zenfone 3 的部分,沈振來也提到華碩將會依循蘋果的命名方式,依照數字順序來命名,之前在初代 Zenfone 上以機身尺寸命名的方式將不復見,手機的推出間隔也將縮短為每一年推出一款主打機種,每 6 個月推出一款升級版本,這代表 Zenfone 的更新時間將會加快,對於喜歡中階手機的消費者來說,將會有更多選擇。

以下為沈振來接受 Yugatech 網站的採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