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奇!把 Apple Watch 放入攪拌機,能撐多久?

2015/04/29 15: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沒有搞錯吧!繼先前有人戴著 Apple Watch 一起洗澡、丟進泳池,現在居然還有人把 Apple Watch 放入攪拌機裡攪拌來進行測試,強大的破壞效果恐讓這支昂貴的智慧手錶面目全非,來看看此 Apple Watch 能在攪拌機裡撐多久吧!

一位名叫 Tom Dickson 的博士發起這項測試,將 Apple Watch 丟進 Blendtec 攪拌機,來看看此它能在攪拌機裡撐多久吧!(圖片來源/Blendtec)

《CNET》報導,一位名叫 Tom Dickson 的博士發起這項測試,將 Apple Watch 丟進 Blendtec 攪拌機,進行測試的途中,實在很難去計算這支 Apple Watch 在機器裡熬了多久,但在影片可清楚看到,剛開始幾秒的時間,它撐住表現還算不錯,之後的情況可想而知,一支好好的手錶在長達50秒的折磨後,一夕間變成一堆粉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