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吉他好朋友!調音小事難不倒 Apple Watch

2015/04/30 09: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的功能真的無限多,接收訊息、記錄生活已是小 case 一樁,現在它竟然還能夠幫吉他調音,Apple Watch 根本成為功能百寶袋了嘛!

一款專屬 iOS 系統的 UltraTuner app,只要用手機下載,並與 Apple Watch 進行連接,當在為吉他調音時就能夠提供支援。(圖片來源/IK Multimedia)

《Engadget》報導,音樂創作技術團隊 IK Multimedia 研發出一款專屬 iOS 系統的 UltraTuner  app,只要用手機下載,並與 Apple Watch 進行連接,當在為吉他調音時就能夠提供支援,幫助用戶調音;該軟體的「Stage」模式提供全螢幕的使用者介面,給用戶最大的視程,且若選擇了這項模式,較小視窗的半音階調整器便會出現在 Apple Watch 顯示螢幕上。

用戶若選擇了「Stage」模式,較小視窗的半音階調整器便會出現在 Apple Watch 顯示螢幕上。(圖片來源/IK Multimedia)

IK Multimedia 宣稱,相較於一般的機械調音器,UltraTuner 比其準確 10 倍以上,將獲得的頻率以更精確的數據呈現,因此它將是 iOS 系統中最精準的一個調音 app。

UltraTuner 將是 iOS 系統中最精準的一個調音 app。(圖片來源/IK Multimedia)

iOS 用戶→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