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腕刺青的嘆息!Apple Watch 可能無法感應

2015/05/08 11:26 3C 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推出智慧手錶「Apple Watch」,引發消費者及市場關注,不過卻傳出有部分消費者表示,Apple Watch的部分功能會因為手腕上的刺青而受干擾,目前蘋果官方還未對此問題做出回應。

蘋果Apple Watch開賣不久便在果迷間形成狂熱,不過有部分消費者反應,他們手腕上的刺青,會影響Apple Watch的功能,引發媒體報導,同時也有網友親自實驗,並把過程拍成短片放上網路,發現確實將錶戴到有刺青的手上時,Apple Watch就會自動上鎖,反之在沒有刺青的手上則正常運作。

根據國外網友反應,刺青的顏色深淺也對Apple Watch的影響有差別,顏色較淡的刺青影響較低。針對這項問題,目前蘋果官方還未做出回應。

不過有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表示這樣問題似乎並不是所有有刺青的人都會發生,而且目前也鮮少聽說膚色較深的黑人有Apple Watch不運作的狀況,因此網友想到的解決方案,就是暫時關閉Apple Watch的「手腕偵測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