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可防水?來,試試看一起游泳就知道

2015/04/28 15: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 Apple Watch 終於正式發售,但若你是十分愛護 3C 用品的人士,首先應該會把矛頭指向是否防水的問題吧!近日有國外用戶進行測試,看看是否 Apple Watch 真能防水,至於試驗結果就來一起看看以下的影片吧!

近日有國外用戶進行測試,看看是否 Apple Watch 真能防水,至於試驗結果就來一起看看以下的影片吧!(圖片來源/Youtube)

《TechCrunch》報導,一名測試者戴著他的 Apple Watch Sport 一起洗澡,手錶居然沒有故障,接著他又將其丟入泳池的淺水區中,15 分鐘過後,手錶仍在運轉,且該名男子甚至嘗試在水中操控手錶,雖說 Apple Watch Sport 屬正常運作狀態,但在水面下的觸控螢幕可以說是不太聽話。

儘管蘋果(Apple Inc.)官網的產品介紹中有簡單標註「防水性」,但完全防水的功能其實不然,其防水性為 IPX7,意即可在短時間內浸水 1 公尺深,約 30 分鐘,但若放進水中更長的時間或者是更深的水域,一切就只能看命運造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