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隨時都有香醇熱咖啡喝!可無線加熱的神奇馬克杯

2015/04/27 06: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晨之計,從一杯咖啡香四溢、溫熱的咖啡開始(不是咖啡廣告)!但常常喝了幾口後,就開始認真的工作,等到想起來原本香醇的咖啡卻也都冷掉了,讓你丟掉也不是、加熱也不是,進退兩難、哭笑不得啊~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有一位 Design HMI 電子產品設計公司的工程師也有一樣的困擾,他雖然設計出無數幫人解決問題的作品,卻也敵不過一杯冷掉的咖啡呀!為了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他設計了一款無線加熱馬克杯「Nano Heat」,讓你的咖啡保持在完美的飲用溫度。

沒有握把的,可以放在車上使用。(圖片來源/Kickstarter)

Nano Heat分為兩種造型。(圖片來源/Kickstarter)

造型像一般杯子一樣好攜帶的「Nano Heat」,是一個能以 USB 充電的無線保熱裝置,充飽電後能夠持續使用 7 次 ( 每次45分鐘 );而保熱 30 分鐘後會自動斷電。讓你不論在家、在車上,或是用電腦、筆電都能輕鬆充電。

同時推出黑白兩色的無線充電器杯墊。(圖片來源/Kickstarter)

工作疲累時,還能一直喝到溫熱的咖啡,可以說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啊!所以對這個發明有興趣的你,快到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看看「Nano Heat」的集資狀況吧。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