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連好萊塢明星都瘋!Dubsmash 讓你大秀對嘴創意

2015/05/01 10:1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全世界都在瘋「對嘴」,你跟上這股風潮了嗎?

聽~~~~~海哭的聲音~~~(對嘴中)(圖片來源/Dubsmash)
有在關注美國脫口秀的你一定知道,前陣子推出了一個新節目「對嘴大戰(Lip Sync Battle)」,許多大牌明星都一展強大的「對嘴」功力!
小安表示:誰能甲我比!(圖片來源/Spike)
而現在你也可以輕鬆利用「Dubsmash」對嘴,一較高下!
(圖片來源/Dubsmash)
近來最夯的這款 APP「Dubsmash」,擁有一個五花八門、稀奇古怪的聲音資料庫,包括流行歌曲、經典電影橋段、卡通對白、廣告台詞到動物叫聲。
Dubsmash中有各式各樣的聲音供你選擇!(圖片來源/Dubsmash)
你只要挑出合心意的,就能用前置鏡頭自拍出獨一無二的「對嘴影片」!而且還能直接上傳社群網站或傳給朋友,分享樂趣。
(圖片來源/Dubsmash)
不論是「娜妹」Rihanna、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或是台灣藝人安心亞、歐陽娜娜都深陷「Dubsmash」的魅力,用誇張的動作表情,拍出爆笑搞怪的短片。

Hugh Jackman(@thehughjackman)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22 2:29下午 PDT 張貼

Reese Witherspoon(@reesewitherspoon)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26 1:22下午 PDT 張貼

Ambe® An(@oamberano)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10 8:53上午 PDT 張貼

nanaouyang(@nanaouyang)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12 9:41下午 PDT 張貼

這個能表達自我、展現創意又好玩輕鬆的 APP,在網友間更是風靡。據外媒報導,目前 Dubsmash 使用者已經超越兩千萬人,遍及 192 個國家,在 Instagram 中標籤 #dubsmash 的影片更超過130萬支。受歡迎到連「娜妹」Rihanna 都授權 Dubsmash 她的新單曲片段給用戶對嘴演唱。

(圖片來源/Dubsmash)

也快拿起你的手機,一起來「對嘴」吧!

iOS 點此下載

Android 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