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買的 Apple Watch 掉到地上!結果竟然...

2015/04/26 22: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日前開始在九個國家試賣,科技網站《TechRax》就針對這項新產品進行測試,當 Apple Watch 的玻璃錶面朝下落地時,結果... ...就全碎了。

沒想到 Apple Watch 正面摔落的結果,錶面玻璃居然破了....,畫面擷取自 TexhRax 影片

起初,實驗者將錶面朝上,並從腰間的高度讓錶落地,結果是毫無損傷,不過接著,實驗者又將錶面朝下、以同樣高度讓錶落地後,將手錶撿起翻向正面時,彷彿都聽得到心碎的聲音。

多摔幾次後,可見到 Apple Watch 整個解體了,畫面擷取自 TexhRax 影片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蘋果?」實驗者對 Apple Watch 感到相當失望,因該產品正面已經碎裂,而這名實驗者之後又憤怒的把錶往地上隨意摔出,沒 2下後,Apple Watch 已經完全報廢,連裡頭的零件都掉了出來,讓人傻眼。

網友指出:「就連普通錶的耐摔程度,都是Apple Watch的好幾倍」、「沒想到蘋果這次推出的產品如此脆弱」許多果迷大失所望,直接大罵:「狗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