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 YouTube?Facebook 影音每日達 40 億次

2015/04/27 09: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YouTube 一直是台灣人相當習慣而且愛用的影音平台,其累積瀏覽次數更是天文數字,不過如今其地位將可能受到嚴重威脅,因為身為社群網站龍頭的 Facebook 日前就宣布自家的影片觀賞量每日已突破 40 億次!

Facebook 日前宣布自家的影片觀賞量每日已突破 40 億次!(圖片來源/Facebook)

說起影音平台大家最耳熟能詳的莫非就是 YouTube ,其自推出以來,點擊人次就大幅度上升,再 2012 年 1 月時就創下單日 40 億次的點擊率,而 Facebook 也憑藉著其龐大的社群實力,將影片迅速分享推廣,如今也達成相同目標。

就成長幅度來說, Facbook 可是大幅領先 YouTube ,因為 Facbook 在今年 1 月時才剛宣布每日影片點擊率達 30 億人次,不過還不出一季,現在就已經攀升至每日 40 億人次了,過去 YouTube 可是花了 8 個月才有這樣的成長幅度。

YouTube 擁有更進階的播放設定及現場直播功能等,因此暫時倒也不用太擔心會被Facebook超越。(圖片來源/YouTube)

就影音技術來說, YouTube 擁有更進階的播放設定及現場直播功能等,因此暫時倒也不用太擔心,不過就現在 Facebook 龐大的社群資源下,迅速傳播的功力比 YouTube 強很多,若是未來技術能趕上,真要超越 YouTube 的點擊量也無非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