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歐洲新總部正式啟用

2011/06/28 21:32 HTC

HTC 宣佈位於英國 Slough 的 HTC 歐洲新總部正式啟用。 HTC 執行長周永明親赴英國主持啟用典禮,與會貴賓包括英國文化、媒體、創意部部長 Ed Vaizey 、英國 Slough 市長 Sukhjit Dhaliwal 、重要電信業者、策略合作夥伴、 HTC 董事會成員與 HTC 歐洲、中東暨非洲地區總經理 Florian Seiche 等共同見證了 HTC 發展上重要的里程碑,並再次宣示了對泛歐地區消費者與合作夥伴的長遠承諾。

 

HTC 最早發跡於歐洲,當時 HTC 執行長周永明預見未來行動通訊產品將成為未來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趨勢,因此早在 1998 年起,即開始深入歐陸、了解電信生態與發展,並拜會歐洲各大電信業者,提出「客製化」的創新商業模式,引起全球通訊業界的高度矚目。 2006 年 HTC 首度在英國倫敦發表 HTC 首款產品,展開品牌之路;近年來持續穩定地成長下, HTC 創新設計的產品已行銷涵蓋超過 50 個泛歐國家( EMEA ,以下簡稱泛歐)。不僅在 HTC 全球策略形成中扮演關鍵性的地位,同時在 HTC 持續擴大的行動產品組合發展中,亦成為設計與研發團隊在行動裝置產品開發與設計構想的重要靈感來源。

近年來, HTC 融合了西方的科學理性與東方的務實態度,發展出快速、卻紮實的創新步伐與「以人為中心」的理念,使得 HTC 蛻變成今日全球知名的消費品牌。今日 HTC 歐洲新總部正式啟用,對該地區近年來快速成長具有相當關鍵性的指標意義,也為所有 HTC 歐洲、中東暨非洲地區的經營團隊、業務與行銷同仁,以及研發團隊提供絕佳的辦公與休閒環境。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正處於一個令人極度興奮的旅程中,從當初謙遜的起點到今日成為全球知名品牌。 HTC 在 2011 年展開全面性的成長,我們吸引了更多來自全球各地的菁英加入 HTC 經營管理團隊,也透過對人才與合作夥伴的投資,強化對各地市場的承諾。我們的歐洲新總部展現了我們對泛歐市場的高度重視,由全新的基地出發,帶領歐洲、中東暨非洲地區的行動市場在未來創造更多可能。」

HTC 歐洲、中東暨非洲地區總經理 Florian Seiche 六年多前加入 HTC 團隊,帶領 5 人小組開疆闢土,如今已成長為 500 人的國際團隊,同時,更在去年達到 100 %業績成長的優異表現。 HTC 歐洲、中東暨非洲地區總經理 Florian Seiche 表示:「英國 Slough 是成立歐洲總部的最佳地點,因為它無論到倫敦或是其他歐洲重要轉運站的交通都非常便利。未來幾年我們將努力擴展 HTC 對泛歐地區的影響力,並期待以這個現代化的總部為出發點,衍生出更多對未來溝通的洞察,加速當前與未來行動通訊的創新。」

在 HTC 國際知名度快速提升之際,歐洲各國領袖也紛紛對 HTC 未來看法顯示出高度的重視。除 HTC 執行長周永明在今年五月受法國總統薩科奇親邀,出席在法國巴黎舉辦的 e - G8 論壇外;今年七月英國政府與部會首長更邀請 HTC 歐洲、中東暨非洲地區總經理 Florian Seiche 參與英國商界高峰論壇,提供建言,供英國政府做為日後經濟、貿易與科技發展之參考。

稍後 HTC 執行長周永明也已接獲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年度邀請,參加自 1860 年起的一年一度的皇室派對,獲邀者皆是因對英國文化、經濟發展有重要貢獻者。周執行長將是此次派對唯一的台灣代表,再次顯示出國際間對 HTC 在行動通訊生活上的創新、領導地位肯定外,也對台灣在國際能見度上,有其正面的加分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