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不好被趕出門?Sony 手機部門將搬離總部

2015/04/23 19:33 3C 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就傳出 Sony 的手機部門虧損不斷,為了節省開支,Sony 的手機部門將搬出位於東京品川總公司的大樓,如此一來至少可以為公司省下 3 成的辦公室租金,雖然 Sony 公關已經表示主因是由於人員配置的因素所以需要搬家,但是以 Sony 手機部門去年的表現以及日本企業的傳統來看,不排除是被打入「冷宮」的可能。

有消息指出, Sony 的手機部門將搬出位於東京總公司的大樓。(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傳 Sony 公司的備忘錄,內容中就顯示手機部門將搬出總部,並搬進同樣位於品川的另一棟大樓,這棟大樓先前就有 Sony 旗下的 So-Net 網路服務商進駐,並不排除之後 Sony  手機部門將會跟 So-Net 有更密切的合作。

Sony 今年產品不如以往多樣,接下來就看 Z4 甚至是 Z5 能否扭轉頹勢了。(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歷經了去年的風雨以及今年 Z4 新款旗艦遲遲推出的影響,外界似乎對 Sony 手機部門的未來展望大多保持保留的態度,雖然 Sony CEO  平井一夫在 CES 展上表示手機仍是 Sony 主要的策略發展項目,不過在販售策略以及推出機種數目上,可能會跟以往有截然不同的策略,是否能挽回頹勢,2015 對 Sony 手機部門來說,將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