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到 Z4?Z4 Tablet 下月先開賣!

2015/04/24 11: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新一代旗艦 Xperia Z4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請見:無預警登場!Sony 新旗艦手機 Xperia Z4 在日發表!),目前雖然不知道其究竟何時才會正式上市,不過同樣為旗艦產品的 Xperia Z4 Tablet 將於下個月在台灣正式上市,也算是對台灣的「索粉」有個交代了。

傳 Xperia Z4 Tablet 將於下個月在台灣正式上市。(圖片來源/Sony)

據了解,Xperia Z4 Tablet Wi-Fi 版本已經在本月 16 日通過台灣 NCC 的認證,將會先行開賣,而 LTE 版則因配合電信方案而較晚上市,外界推測該機款 5 月就會上市,先前一同發表的 Xperia M4 Aqua 是否會上市則還是未知數。

Xperia Z4 Tablet Wi - Fi 已經在本月 16 日通過台灣 NCC 的認證。(圖片來源/NCC)

Sony 今年產品路線較為保守,今年在台上市的機款目前僅有 Sony E4g 一款,如今雖然還不確定 Z4 何時上市,不過 Z4 Tablet 已經確定將登台,外界估計價格應與過去相近,大約在 19,900 至 20,900 左右,詳細情形則仍得待台灣索尼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