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出聲音貼圖 點「崩潰」當場哭給你聽!

2015/04/23 11:15 文/記者陳炳宏

會動的貼圖已經落伍了,現在最新的是有聲音的貼圖,行動生活平台 LINE 今天宣布推出第一款全球上架的「聲音貼圖」,這款聲音貼圖邀請到全球知名搖滾教父、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合作,「會說話的保羅麥卡尼 (Chat with Paul McCartney)」由保羅真人原聲錄製音效,搭配表情豐富的貼圖,讓大家溝通互動更加「聲」歷其境。

LINE今天宣布推出第一款全球上架的「聲音貼圖」,「會說話的保羅麥卡尼 (Chat with Paul McCartney)」由保羅真人原聲錄製音效,圖中貼圖點選後會發出「I LOVE YOU!」。 (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除「會說話的保羅麥卡尼 (Chat with Paul McCartney)」外,在台灣上架的還有「蛋黃哥說話動態貼圖」也同時上架,當發現好友胖了,直接丟「胖了」貼圖,蛋黃哥還會貼心地說「哇~胖了..」、「崩潰」則發出哭泣聲。

LINE 第一款全球上架的聲音貼圖「會說話的保羅麥卡尼」,由全球知名搖滾教父保羅麥卡尼親自獻聲,原音重現「Thank You (謝謝)」、「Good Job! (做得好)」等經典實用對話,連保羅本人用過聲音貼圖後,都直呼超有趣,大讚:「這些貼圖真是太ROCK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