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CHOS G9:首款採用希捷硬碟的平板電腦

2011/06/28 20:58 希捷
來自法國的 ARCHOS 在巴黎發表最新的 G9 機種平板電腦,分別為 8 吋和 10 吋的平板電腦皆搭載希捷高速且輕薄(僅 7 公厘) 的 2.5 吋 Momentus Thin 硬碟機。
 

Momentus Thin 硬碟機的效能和容量完美搭配ARCHOS G9 系列平板電腦的超快速度,ARCHOS G9 搭載業界最快的雙核心 1.5 GHz 處理器,加上 Momentus Thin 提供的 250GB 容量,讓使用者能以相同價位享有比標準 32GB 平板電腦多八倍的儲存空間,ARCHOS G9 也因此成為業界價格效能最優的平板電腦之一。

ARCHOS 80 G9 (8吋) 和 ARCHOS 101 G9 (10吋) 預定於 9 月下旬供貨,建議零售價分別為 279 美元和 349 美元;比起競爭對手所提供、從 499 美元起跳的平板電腦,在價格上更具競爭力。關於 ARCHOS 平板電腦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archos.com

希捷首席銷售行銷長 Rocky Pimentel 表示:「希捷在產品和技術方面持續創新、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符合需求的儲存解決方案。Momentus Thin 硬碟機為欲採購平板電腦的使用者提供一個優異的選擇;大容量的儲存空間和快速效能可完美匹配新 ARCHOS 產品的處理能力,賦予使用者美好的 Android 和多媒體體驗。」

希捷 Momentus Thin 硬碟機最適合搭載於平板電腦、可攜式的入門級 / 高效能筆記型電腦、以及薄型的消費性電子裝置。這款全球第一台厚度僅 7公厘的 2.5 吋硬碟機具備以下功能:

  • 希捷 SmartAlign 技術不需軟體公用程式,即可轉換至 4K 磁區。
  • 320GB、250GB 和 160GB 容量
  • 7200RPM 和 5400RPM 轉速,16MB 快取


可選配的加密功能:經政府認證並肯定的加密技術,協助使用者保護硬碟機所儲存的資料,為您提供滴水不漏的資料安全。(Momentus Thin 硬碟機擁有 FIPS 140-2 認證,提供政府認證並肯定的加密功能,並且遵循信任運算組織(Trusted Computing Group) 的 Opal 儲存安全規範 - Opal 規範的宗旨是要促成自加密型硬碟機的生態系統發展,以及提升這類產品的被採用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