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的超惡搞貼圖 精準傳達你的所有情緒!

2015/04/26 10:5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從Line推出「個人原創貼圖」平台推出後,貼圖的選擇更多樣,也更加惡搞無厘頭了!今天就分享幾款超特別的貼圖,提供你在被激怒、很無奈、想翻白眼或是走諧星風格的時候一點參考!

1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66686/zh-Hant

喬治,是你?(圖片來源/Line個人原創貼圖)

首先,是從這款跟英國小喬治王子相似度高達80%的貼圖!不論是肉肉嘴或是不屑的神情,都完全抓到神韻啊!

身為喬治粉的小編已默默掏錢...(圖片來源/Line個人原創貼圖)

小喬治表示:哼~好無聊!(圖片來源/Mirror)

讓人不禁懷疑作者是不是小喬治的死忠粉絲~~

這三張挖鼻屎的連續貼圖一氣呵成,實在讓人激賞啊~~~(最後一張是...吃下去了??)(圖片來源/Line個人原創貼圖)

2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29460/zh-Hant

覺得一般貼圖沒辦法精準表達你的情緒嗎?那這款「Intuitive expression(直觀的表達)」貼圖一定是你的首選!

每張都好傳神啊...(讚嘆)(圖片來源/Line個人原創貼圖)

每張貼圖都細膩地傳達你真實的情緒,像是驚嚇、瀟灑、震驚,讓你的朋友馬上抓住你想表達的意思!

崩潰先生教你雀躍的四種表現!(圖片來源/Line個人原創貼圖)

3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53447/zh-Hant

已經處在崩潰狀況的你,手上若只有可愛的貼圖能用的話,只會更崩潰!這款「崩潰先生」貼圖畫出各種崩潰情境,超級實用!

4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44388/zh-Hant 

小編個人覺得這款貼圖女孩之間送禮、自用兩相宜!頭髮的毛躁感或是打瞌睡的口水流淌都十分真實,完全是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貼圖喔!

有點怪又有點可愛,完全擄獲女孩的心!(圖片來源/Line個人原創貼圖)

You wanna to play a game? (嘿嘿)(圖片來源/Line個人原創貼圖)

5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84331/zh-Hant

當然「個人原創貼圖」平台上有厲害、走細膩風格的創作者,也有不那麼有藝術細胞的創作者啦...(完全講得很委婉)

這款貼圖完全是贏在....對沒有美術細胞的人來說很有親和力....(圖片來源/Line個人原創貼圖)

這款貼圖在PPT討論度破表,看著它簡單的畫風,網友表示有「反璞歸真」的體悟...

只能說用簡單的筆觸也是表達蠻多樣的情緒啦...(已放棄吐槽)(圖片來源/Line個人原創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