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Android 6.0 多重視窗讓手機更好用?

2015/05/02 11: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如果你使用過三星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你應該知道「多重視窗」,一個螢幕同時可以支援兩個 APP 畫面,就好像在用電腦時,螢幕能夠同時開 2 個視窗一樣。

(圖片截取自Android Hackz YouTube)

Android 的關注者製作了一段 Android 6.0 概念設計影片,他們猜測 Android 6.0 將會命名為馬芬( Muffin ),在既有的多重視窗功能上,讓螢幕一次能顯示上、下兩個視窗,使用者能夠一邊和朋友聊天,一邊看影片或使用其他 APP ,而不需要來回切換。

提醒大家,這部影片是製作者 Miroslav Vitula 對 Android 6.0 的設計概念, 並非官方公布的正式版本,不過 Android 一直都在改善多功能視窗處理,或許之後會推出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