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家庭!Telsa 傳下週發表家用高性能產品

2015/04/23 10: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電動大廠特斯拉( Tesla )即將在 4 月 30 日舉行「重大產品」發表會,不過這次新品不是汽車,究竟是什麼重要的商品呢?趕緊來瞧瞧。

(法新社)

特斯拉執行長伊隆・穆斯克( Elon Musk )3 月底曾在推特上預告,特斯拉將於 4 月 30 日,在加州的霍桑設計工作室( Hawthorne Design Studio )召開重要新品的發表會,並露透商品「not a car」(不是汽車)。

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伊隆·穆斯克( Elon Musk )。(法新社)

據該公司給投資人的報告,新商品是專門提供給公用事業的大規模電池組,以及一款家用型電池,發布會上將向大家說明新款電池的特色與優勢。

特斯拉正在內華達州興建超大電池廠 gigafactory 電池廠。(法新社)

穆斯克一直希望能開發電池儲存裝置,儲存太陽能等能源,在電價貴的時候就使用這些儲存的太陽能源,降低傳統電網的用電量,並幫助國家或企業客戶節省 20%- 30%的能源。據了解,特斯拉與關係企業 SolarCity 正攜手為客戶提供試用,有許多企業用戶及加州部份家庭大廈已搶先和特斯拉合作。另外,家用型的電池也將進入辦公室與家庭生活,為一般人省錢省能源。

(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