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用手機解鎖背單字 讓你變身外語王!

2015/04/25 08: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辛苦工作之餘,即使有時間想增進外語能力,也心有餘而力不足,但其實只要善用一些零散的時間,積少成多,就可以為自己增加更多知識,例如利用你手上正滑著的智慧型手機的「解鎖時間」來背一些單字。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北宋古文大家歐陽修曾說過:「最佳讀書時,乃為『三上』。即枕上、馬上、廁上。」或許你不想成為像歐陽修那樣的大文豪,但是你可以學他利用零散時間的方式。「Semper - UnlockYourBrain」幫助你利用每天必須要花費的「解鎖時間」背更多單字。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啟動「Semper - UnlockYourBrain」後,選擇想學習的課程,包含英語、法語、德語等外語,也可以選擇生活化、進階版的課程,在每天多次的解鎖時間學習,還可以追蹤學習進程。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學習語言當然不能只靠這短短的解鎖時間,還需要另外學習語法、發音等其他項目,但是假如可以多多利用每天必須花費的解鎖時間來學習或者複習一些單字,或許可以為你的外語能力增添助益。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