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口袋裡的銀河冒險 運動可以變得很好玩!

2015/04/19 08: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定很多人覺得每天上班累都累死了,下班就只想窩在沙發裡玩手機、打電動和發呆,雖然知道都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但是運動實在超無聊,提到運動就想翻白眼外加打哈欠,我們找到了一個可以激勵你運動的App「 Walkr口袋裡的銀河冒險」,它把運動變成有趣的遊戲,擁有健康的身體從每天步行開始吧!

(圖片來源/walkrgame)

「 Walkr口袋裡的銀河冒險」把遊戲場景設置在外太空,你必須透過步行來驅動你的太空船Walkr,才能到宇宙中探險;你只要在走路時將手機放在口袋中,太空船Walkr的能量轉換器就會自動補充能量,讓你的太空船能夠飛得更遠。

(圖片來源/itunes)

Walkr透過iPhone內建的感測器偵測你的動作,分析身體動態,你除了可以將能量儲存在太空船上,也可以透過App追蹤你每天的運動量和卡路里消耗量,但很可惜的是,這個App僅供iOS作業系統的用戶使用,Android的用戶就要靠意志力來督促自己運動啦!

(圖片來源/itu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