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KEA 也做手機週邊?推出 iPhone 用無線充電皮套

2015/04/16 16:10 文/記者陳宜豐

IKEA 在上個月宣布將開賣具有無線充電功能的居家設備後(請見:家裡隨處都是充電站! IKEA 開賣無線充電功能傢俱),著實讓許多追求簡約風設計的人們趨之若鶩,不過最需要經常充電的手機卻有許多都沒有內建無線充電功能,因此 IKEA 更貼心的,直接推出多款手機適用的無線充電皮套讓消費者選購。

圖片來源:IKEA

這次 IKEA 推出以 VITAHULT 為名的無線充電皮套系列,不意外的主打白色塑料的簡約風格,由照片中來看,可以分為手機外框以及無線充電背蓋兩部分,平常並不需要帶著又大又厚的無線充電背蓋,只有在需要充電時組合在一起即可。

圖片來源:IKEA

VITAHULT 將會推出蘋果 iPhone 6、三星 S5 等目前主流手機適用的皮套,售價為 25 美元(約合新台幣 750 元)以及 15 美元(約合新台幣 450 元),接下來將會擴展到舊款的 iPhone 4、5  以及三星 S3、S4 等機種。

圖片來源:IKEA

不過台灣 IKEA 公關表示,包括充電皮套、傢俱等周邊,他們仍在評估引進的品項跟時間點,若有最新消息,自由 3C 科技將會做出最新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