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到哪拍到哪 可自動跟拍無人機春電展登場

2015/04/15 17:05 文/記者陳炳宏

獲得 2015 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評選為「最佳無人機獎」的億航 GHOST,春電展正式登台亮相。

億航GHOST還有雲台版與行拍版,照片中為雲台版。(圖/國祥提供)

代理商國祥公司表示,億航 GHOST 有「自動跟拍模式」、「阿凡達模式」體感導航、「地圖指定」自動導航等特色,在「自動跟拍模式」下,只要啟用跟隨功能,GHOST會自動鎖定使用者的位置,讓空拍機自行跟隨,還可自訂高度。

億航GHOST有「自動跟拍模式」、「阿凡達模式」體感導航、「地圖指定」自動導航(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國祥表示,使用者無論在跑步或者滑雪的時候,只需按一個自動跟隨按鈕,億航 GHOST 無人機就能保持特定距離跟著你拍攝。

而在「阿凡達模式」下,可以使用手機體感操控,比手機遊戲更好玩,而且傾斜攀升全結合體感技術,手機就是飛行握把。

此外,還能以「地圖指定」自動導航,使用者只要在手機地圖上點一下,空拍機自動飛行抵達指定地點。

國祥表示,億航 GHOST 達到真正低成本、高安全性、高實用性,硬體規格上,通訊距離長達 1 公里、飛行時速可達 80km/h、精準自動起落 10 米、單次續航力可長達 30 分鐘,並有自動返航功能,最特別的是完全由手機 App 操控,比傳統遙控器輕鬆上手。

億航 GHOST 登台提供標準版、雲台版、 與航拍版,顏色包括黑/白/紅/藍,定價分別為 19,500、24,800與 27,900 元,但售價不含相機,現場接受預購,交貨期約2到4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