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手機必備修圖軟體:「Snapseed 2.0」 根本是小型 PS 啊!

2015/04/14 10: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幾乎集所有 3C 產品的功能於一身,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許多人都喜歡用智慧型手機拍照,而為了讓拍出來的照片更美、上傳到臉書上更有面子(誤),許多人都會用修圖軟體或者放到電腦 PS 一下,但假如那些濾鏡和美肌效果已經無法滿足你的修圖魂,那推薦你使用「Snapseed 2.0」讓你的照片更「騙」。

(圖片來源/BGR)

「Snapseed 2.0」的上一代「Snapseed」其實已經是個相當好用的修圖軟體,但是升級過後的「Snapseed 2.0」更是大幅度增加了許多強大的修圖功能,有了它,根本是在手機裡安裝了一個小型 Photoshop,可以輕鬆實現場景變形、抹除雜點和濾鏡效果。

(圖片來源/Google)

「Snapseed 2.0」最大的好處是,它的操作介面並不複雜,電腦苦手的人也不用擔心,是一款直覺式簡單易用的 App,而且它不像一般的修圖 App 只能改變整張相片的色調和美肌整張照片,「Snapseed 2.0」可以修飾的細節相當多,你可以指定變換色調和對比度的位置,也可以用小筆刷修掉臉上的痘痘和斑點,甚至還可以改變整張相片的角度。

(圖片來源/Google)

這時候你一定會擔心,這麼功能強大的App大概是要付費的吧?不不不,Google 這次是佛心來的,Snapseed 2.0 是免費的App,孩子們快快手刀奔去下載吧!

Google Android 下載請點此

Apple iOS 下載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