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魔鬼藏在細節裡 那些 Apple Watch 研發背後的小秘密

2015/04/15 09: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 Apple Watch 超夯,產業分析師預估本季銷量將上看 400 萬支,其實智慧錶這東西一點也不新奇,究竟為什麼蘋果的 Apple Watch 訂價如此「高貴」,還有這麼多果粉買單呢?如果你知道 Apple Watch 設計團隊為了一個小小的動畫,耗費 285 個小時拍攝 2.4 萬張縮時攝影照片,並且投入 1780 億美元的研發預算及 3800 萬美元的廣告成本,或許你就會得到答案。

(圖片來源/redmond pie)

小王子曾說:「正是因為你在你的玫瑰上耗費了時間,使你的玫瑰變的如此珍貴。」Apple Watch 是蘋果繼 iPad 後,推出的另一項革新性產品,但你知道嗎?Apple Watch 的設計團隊為了那個在使用者抬起手腕瞬間可以看到花朵小動畫,耗費了 285 個小時,拍攝了 2.4 萬張縮時攝影照片;而為了拍攝水母錶面的照片,蘋果人機互動主管 Alan Dye 在工作室養起水母,架設高速攝影機捕捉水母的畫面,就為了找出其中最最美好的幾張呈現給使用者。

(圖片來源/wired)

而充滿童趣的米老鼠錶面,是為了紀念 1933 年英格索蘭所推出的米老鼠手錶,米老鼠足間每點一次,就代表一秒的時間流逝,當你將一整排 Apple Watch 放在一起,你會發現,每一支智慧錶的時間都是一模一樣的,並不因為是電子錶就忽略了時間的精準度。

(圖片來源/wired)

蘋果在 Apple Watch 上,完全展現了對產品高度要求的偏執,現代科技產品生命週期越來越短,為了一支小小的智慧錶,蘋果耗費 3 年、投入 1780 億美元的研發預算和 3800 萬美元的市場行銷費用,專注在每個細節、不馬虎妥協,這就是蘋果的魅力,也是 Apple Watch 可以如此囂張的資本,Andriod 廠商們,你們準備好接招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