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爸媽終極法寶!終結小孩「低頭」 就靠這個神奇胡椒罐!

2015/04/14 09: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也被手機綁架了嗎?如果對你來說,吃飯配手機已經是一種習慣;在一家團聚的晚餐時刻,家人們也都人手一機,美味的佳餚卻食不知味...有這些「症狀」的話,你可能需要義大利麵廠商 Dolmio 新開發的產品「胡椒罐駭客」(Dolmio Pepper Hacker)!

總是機不離手嗎?這張圖是不是讓你有中槍的感覺?因為彷彿看到了自己啊~~(/Dolmio Australia Youtube頻道)

澳洲的 Dolmio 公司近來推出一支廣告影片,片中描述現代人沈迷手機的嚴重程度,不僅吃飯前要父母三催四請才肯上桌,就連吃飯時手指也還在手機、平板電腦上滑滑滑,或者吃飯配電視抖。因應這樣的狀況 Dolmio 的新產品─「胡椒罐」就派上用場了!

媽媽發威啦~~使用神奇胡椒罐!(/Dolmio Australia Youtube頻道)

只見影片中的母親拿出大型「胡椒罐」,看似要加調味料,但輕轉開關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 家中的電視一秒關閉、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 APP 也被刪除了!雖然影片中的「低頭族」發現無法使用智慧型產品,一開始都很崩潰;但在放下手機後,他們和家人愉快地交談、分享食物、也分享生活中的趣事,比「低頭」吃飯要快樂多了!

放下手機後,家人們互相交談,也會讓用餐氣氛更好!(/Dolmio Australia Youtube頻道)

這款 Dolmio 推出的「胡椒罐駭客」(Dolmio Pepper Hacker)除了能提供胡椒調味外,更號稱能遠端遙控並關閉周圍 Wi-Fi、手機 APP 程式或甚至是電視長達半個小時。 這個產品仍處於測試階段,可能在未來上市。

「胡椒罐駭客」能遠端遙控並關閉周圍Wi-Fi、手機APP程式或甚至是電視!(/Dolmio Australia Youtube頻道)

科技的初衷是想讓人與人間能更有效溝通,希望現代人不要本末倒置才好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