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機更有魅力?iPhone 5S 銷量不跌反升!

2015/04/14 08: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5S 在當初發售時即好評不斷,尤其加入了 Touch ID 指紋辨識後評價更高,不過如今即使 iPhone 6 雙機開賣半年,它卻仍然人氣不減,甚至還有回升的跡象?

iPhone 6 雙機開賣半年,iPhone 5S 卻仍然人氣不減,甚至還有回升的跡象?(圖片來源/蘋果)

iPhone 5S 最近的銷量「怪怪的」,照理說已經是快兩年的產物了,加上新機 iPhone 6 的上市,銷量應逐漸下滑才是。不過據《 Business Insider 》報導,其銷量不減反增,而且還是暴增,今年第 1 季居然佔全體 iPhone 銷售的 10 %,升至如今的 20 %,銷售情形相當怪異,目前也還無法得知是什麼原因。

不過這對於蘋果來說可不是好事,因為這意味著其新發表 iPhone 6 雙機的銷量將被壓縮,又因為 iPhone 5s 價錢較 iPhone 6 雙機還要低,所以利潤自然就減少許多。另外,其力推的 Apple Pay 只能於新機使用,推廣情況也會因此受影響。

難道即使是大螢幕也無法捉住全體果粉的心?(圖片來源/蘋果)

目前只能猜測新產品已經過了新鮮期,許多人乾脆坐等新一代 iPhone 發表,再加上 iPhone 5S 與新機差異最大僅在螢幕大小,又因價格下滑,這時候自然就是入手的最好時機,所以才會造成這怪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