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才推 2K 螢幕,三星 4K 手機今年問世!

2015/04/13 09: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 HTC 在自家手機上主打 2K 螢幕,話題性十足,事實上先前 LG G3 也配備了 2K 螢幕,不過現在這些都不夠看,因為傳出三星將在自家新一代旗艦上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企圖在高畫質戰役上拔得頭籌。

傳出三星將在自家新一代旗艦上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外界猜測就是 Galaxy Note 5。(圖片來源/三星)

據科技網站《PhoneArena》指出,三星去年曾經在 Analyst Days 投資分析會議上提出,公司將研發 Ultra HD 等級 3840 x 2160 解析度螢幕,也就是一般人現在所稱的 4K 螢幕,並預計今年就會推出。

不過由於 S6/S6 Edge 已經發表,加上 4K 等級的螢幕必定會搭載在旗艦機種上,因此外界估計此技術很可能在新一代旗艦機款 Note 5 上出現,另外傳出曲面螢幕機種 Galaxy Note Edge 2 也有可能搭載,還據傳兩部機款螢幕都將升級至 5.78 吋大的螢幕。

除螢幕規格提升外,雙曲面螢幕也是可能也是下半年新機升級的重點,另外先前三星曾在 3 月 4 日發表 800 萬畫素 ISOCELL 手機相機感光元件產品,專門提供給前置相機使用,估計也會配備於新機中。

估計 Galaxy Note 會如同 Galaxy S 系列一樣,推出 Note5/Note5 Edge。(圖片來源/三星)

業界人士指出,三星將會在今年 8 月份開始生產 Ultra HD 等級的手機螢幕,並在 9 月的 IFA 大展上亮相成果,雖然會以什麼方式或機款還不得而知,不過其對於 4K 的硬體技術的應用似乎已經蓄勢待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