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這次又大嘴巴!G4 在官網意外「發表」

2015/04/13 13: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G 新旗艦 G4 謠傳甚久,但始終都沒有什麼確切消息,不過這次的消息可不是什麼網路傳言,而是官網在展示自家皮革工藝技術的圖片,不過該款機型背面卻寫上了 4G 啊!該機款似乎真的離正式發表不遠了。

LG這次又自己大嘴巴劇透?(圖片來源/GSMArena)

官網在展示自家皮革工藝技術。(圖片來源/GSMArena)

有推特網友先前即在網路上傳 LG G4 的曝光連結以及外觀規格,雖然隨後已經遭 LG 撤下,不過已經有「熱心網友」截圖保存。

據 LG 網站的曝光照來看, G4 將採真皮皮蓋,且顏色相當多款,包括至少有黑棕藍咖黃等五種顏色,另外當然也包括塑膠背蓋版本,不過在菱格紋路的修飾下,整體顯得更有質感。

G4將採真皮皮革背蓋,背面確實寫著G4!(圖片來源/GSMArena)

塑膠背蓋版本在菱格紋路的修飾下,整體顯得更有質感。(圖片來源/GSMArena)

目前傳出規格包括如同 G Flex 般的曲面螢幕( 5.5 吋,解析度 2,560 x1,440 畫素),厚度為 8.9 公厘,相機更有 f/1.8 大光圈,畫素高達 1,6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也有 800 萬畫素,不過其中最重要的還是可更換電池及可擴充記憶卡,光是者兩點就讓 G4 比許多旗艦機更有競爭力。

超受歡迎的可換電池!(圖片來源/GSMArena)

另外, G4 先前也被曝出現於跑分網站中,據 GFXBench 的 Manhattan 3.1 網站測試, G4 採用 Adreno 418 圖像處理器,如以數據跟其它手機相比較並做推測,可以得知 G4 使用的應該就是六核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 

G4現身於跑分網站中!(圖片來源/GFXBench)

從官網流出的宣傳圖以及測試網站的數據來看, LG G4 離發表日期真的不遠了,過去其與三星的競爭可說是非常激烈,如今三星拿掉了受歡迎的可換電池及擴充記憶卡, LG 究竟能不能以此優勢獲勝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