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 Apple Watch?國外媒體試用後說:且慢!

2015/04/12 14: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終於開始預購了,雖然很多地方仍還拿不到貨,不過現在已經有許多國外媒體拿到實機,並也進行了試用,結果令人意想不到,每一試用者都對其讚譽有加,至於要不要立刻入手呢?許多媒體則表示不要急著買。

已經有許多國外媒體拿到實機,並也進行了試用,每一試用者都對其讚譽有加,但到底要不要立刻入手呢?(圖片來源/路透社)

《紐約時報》記者表示,自己花了三天才將 Apple Watch 摸索清楚,不過之後卻愛上了它,幾乎無法克制自己不用。《彭博社》亦有試用者表示, Apple Watch 是一款成功的產品,不但讓未來智慧錶的標準提升,也符合了蘋果創新的精神,是一款外表時尚、功能強悍且操作簡單的智慧錶,不過若是論及生活必須,則還不到那個地步。

《華爾街日報》則是有專欄作家在試用一週後分享心得,並還拍攝了使用一整天過程的影片,她對於 Apple Watch 的表現感到相當驚艷,許多過程不必拿出手機即能方便達到,好比不漏接電子郵件等訊息、可以語音發送文字簡訊等,不僅方便使用,它更像是一個時尚配件,還可以是身分地位的象徵。

不過大家似乎對於續航力還是不甚滿意,因為 Apple Watch 只有 18 小時的續航力,這也意味著必須每天充電,看來許多媒體雖然稱讚不斷,但也指出許多小缺點。

講到這裡,那究竟推不推薦大家買呢?許多媒體還是表示,雖然試用後都相當愛,不過建議大家還是別急著先買,因為下一代可能會更輕薄,續航力也會更強,可以等到那時候再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