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復仇成功?在台推出 S6/S6 Edge 復仇者官方配件

2015/04/09 12:47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在年初 MWC 展發表的  Galaxy S6/S6 Edge 手機,一向被視為三星在智慧型手機的反攻核心,大幅翻新後的旗艦機種是否受到消費者青睞也令人關注,而為了更提升產品的話題性,台灣三星今天在台宣布,推出官方與知名動漫公司 Marvel 合作的復仇者聯盟原廠配件,提升 S6 手機的特殊性!

台灣三星今天宣布將在台灣推出 S6/S6 Edge 手機適用的復仇者聯盟套件

從明天開始就可以下載官方推出的復仇者聯盟主題

這次三星推出的復仇者聯盟專屬配件,包括一只透明背蓋以及四個主要角色的半透明圖卡(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浩客),預計將於 4 月中旬開賣,並且從明天(4 月 10  日)起,開放復仇者聯盟的專屬主題桌布,在三星主題商店免費下載。

官方並推出與 Marvel 合作的復仇者聯盟手機背蓋

除了美國隊長外,還有鋼鐵人、浩客、雷神索爾可替換

不過跟先前傳出將發售復仇者聯盟的特別版本相較,這次三星推出的版本不免讓人有所失落,或許在未來仍然有機會推出也不一定。  

不過跟先前網路傳出的特別版本相較,感覺還是讓人有些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