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 10 還沒上市 更新版「Redstone」就準備上陣?

2015/04/09 10: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Windows 10 作業系統還沒上市,微軟就已經準備好要改版?預計今年夏天才要上市的 Windows 10 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但產品還沒推出,微軟就已經準備好更新版本,代號為「Redstone」,預計將於 2016 年 6 月、10 月份推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還沒上市,微軟就已經準備好要改版?預計今年夏天才要上市的 Windows 10 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但產品還沒推出,微軟就已經準備好更新版本,代號為「Redstone」,預計將於 2016 年 6 月、10 月份推出。(圖片來源/Neowin)

國外科技網站 Neowin 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微軟將於明年釋出 Windows 10 的更新版,代號「Redston」,可能將分別對應安裝 Windows 10 的桌機、筆電以及行動裝置,且更新範圍將會比以往還要廣。不過,微軟官方尚未針對此一消息作出說明,目前也還不清楚進一步的細節。

不過,有趣的是,微軟近期開始使用旗下遊戲中的相關角色或道具名稱,來作為產品的代號,例如智慧語音助理 Cortana、未來的瀏覽器 Spartan,都是出於電玩《最後一戰系列》(Halo);而將可能於 2016 年推出的 Windows 10 更新版為「Redstone」,也是以遊戲《Minecraft 》裡面的道具來取名,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