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上線 打造手機版粉絲專頁

2015/04/08 15:08 文/記者甘芝萁

LINE 今天宣布旗下新服務「LINE @生活圈」新版 App 上線,民眾可以透過 LINE@ 生活圈做公共溝通,經營顧客與粉絲,並串起與好友間的生活圈,而且沒有好友人數上限,用來社交、行銷一次完成。

LINE今天宣布旗下新服務「LINE@生活圈」新版App上線,民眾可以透過LINE@生活圈做公共溝通,經營顧客與粉絲,並串起與好友間的生活圈,讓社交、行銷一次完成。(記者甘芝萁攝)

LINE 將 2015 年打造為行動生活入口,透過 LINE 串起民眾生活各個面向,LINE@ 也應運而生,透過 LINE@ 整合原有 LINE  的功能,並再加上行銷模式,包括「一對一聊天」、「群發訊息、「動態消息(主頁)」」、「行動官網」、「宣傳頁面」、「調查頁面」、「後台數據資料庫」、與「多人同時管理」,讓用戶可以在同一支手機裡,用個人的LINE 帳號與親友溝通,也能用 LINE@ 推播最新訊息給顧客和粉絲,或一對一回覆顧客訊息,整合社群與行銷,用更簡便、更有效的方式管理。

LINE台灣分公司商務總監陳佳聰表示,行動商務已是現在進行式,線上(Online)與線下(Offline)界限越來越模糊,掌握即時、O2O、成效數據,將能讓中小企業更能輕鬆跨足行動行銷,人人都成為行銷高手。

LINE台灣分公司商務總監陳佳聰表示,掌握即時、O2O、成效數據,將能讓中小企業更能輕鬆跨足行動行銷,人人都成為行銷高手。(記者甘芝萁攝)

目前 LINE@ 生活圈提供個人、公司行號申請帳戶,不論是否有實體店面都可免費申請帳號與下載 App。陳佳聰表示,LINE 的官方帳號較適合全國性品牌、企業,設定一個官方帳號金額較高,可以做到貼圖綁定、串連公司內部資料,曝光度較高,並在短時間內累積好友資料庫;但 LINE@ 則較適合中小企業、社團組織、個人、明星、媒體、虛擬人物等,入門簡單、費用也較低廉。

LINE@可讓企業、個人設定不同主題的業務內容,經營品牌行銷。(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